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21年春季转正通表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21年春季转正通表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在11教101室召开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图片9.jpeg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第三项议程是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议程是讨论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问题,并投票表决;第五项议程是宣读大会决议结果。

01 会前学习

图片10.jpeg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郭晓琳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让支部同志了解我国水资源情况及树立节水、用好水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意识,学习南水北调工程的智慧之处,提高创新意识。

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一直以来,我国水资源就分配不均,夏汛东枯、北缺南丰。而南北水调这项跨流域的宏伟工程,提高了水资源的节水率和用水率,缓解了北方水危机,实现了南北经济齐飞。

02 提出转正申请

图片11.jpeg

会议第二项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首先由大会主持人谢睿同志报告本次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到会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45名,符合开会要求。大会按照汇报一人,讨论一人,无记名集中投票的形式进行。

陈慧、钟泳钧、伍凤仪等13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针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未来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03 讨论及评价

图片12.jpeg

会议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全方位的讨论和评价,并指出改正方向。

04 投票

图片13.jpeg

会议第四项讨论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问题,并填写表决票。此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卢佩婷、李梓豪同志为监票人,卢佳铌、李锦玲同志为计票人。共发出表决票11张,收回表决票11张,表决有效。

05 投票结果

图片14.jpeg

大会第五项根据监票人的结果,由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宣读大会决议,一致同意陈慧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紧接着转正党员依次上台表态,表示会积极反省自身不足,保持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实现人生理想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为党为国争光、实现国家富强的使命,在生活、工作中发挥“红色”榜样力量,实实在在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党争光!

图片15.jpeg

林晓兰老师强调,希望这新一批正式党员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谨记党员身份,言行一致,不做违反党规党纪的事情,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人民、社会、国家做更大更多的贡献,发挥模范作用,争做领头羊,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实现国家富强的行动中!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21年春季转正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林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