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分享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分享会

为了更好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治国理政的思想内容,同时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11月24日中午在11教101课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分享会。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共分为八个小组,各小组针对前三期的线上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汇报。

各小组都认真地汇报各自深入了解的专题及学习过程、成果。在分享会上,各组纷纷展现出了前期学习过程形式的多变新颖、学习内容的丰富充实。

WechatIMG405.jpeg

第三小组

由梁晓婷同志带领的第三学习小组,以腾讯会议讨论和学习电子资料的方式,节选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一至专题十九的内容。

第一次专题学习主要以微信群交流和分享电子资料进行学习。第二次专题学习由谢睿同志和郭子君同志在腾讯会议上进行学习分享。第三次专题学习由邱漓颍同志和梁晓婷同志作为代表对其所研读的学习内容进行分享。

学习期间,小组成员态度积极,会议上学习气氛良好,会议后各同志把撰写心得发至群上,按时完成了三次专题学习。

第四小组

由陈金銮同志带领的第四学习小组,采用微信群学习分享和腾讯会议讨论的形式进行专题学习。会议中,各小组成员通过深入学习第五章、第十二章、第十九章的内容,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在规定时间内把手写心得分享到微信群上。

第四组2.png

第五小组

由陈钟晴同志带领的第五学习小组,主要学习第十一专题、十三专题的内容,各小组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资料,同时在组内开展热烈讨论并及时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不仅如此,第五小组的学习成果还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进行了展示。

image.gif

第七小组

由付佳文同志带领的第七学习小组,采用微信群打卡和腾讯会议讨论的方式进行专题学习。通过第一专题、第二专题、第九专题、第十一专题的详细学习,每个小组成员在微信群积极打卡并在腾讯会议上踊跃发言。

第七组2.png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为时三期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正式拉下帷幕。通过此次学习分享,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何永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