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期专题学习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期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充分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指导意义,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17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期专题学习活动,带领支部同志们学习以“中国梦”为原点的科学系统、充满创新精神的大国领袖治国理政方略。

第6小组:

由庞静静同志带领第6学习小组,郭超岚、何永研、黄利萍等6位同志在腾讯会议线上展示PPT讲解专题知识,图文并茂。会议最后,吴树英、张思琳、傅启然同志进行了心得分享。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第7小组:

由付佳文同志带领第7学习小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10位组员观看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相关的动漫微党课视频。小组会议学习后,每位成员都按时完成心得撰写。

image.png

第8小组:

由黎楚怡同志带领第8学习小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8位组员观看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相关的党课视频。紧接着,黎楚怡同志通过展示PPT专题内容带领组员学习,并让组员开麦分享心得。最后,黎楚怡同志对本次学习做出总结。

image.png

优秀心得:

傅启然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来源于浙江。在早期,浙江有些地区开办矿场、水泥厂。在生产的过程中,存在大片森林被烧成灰的情况,这不仅严重污染了生态环境,也抑制了经济的发展。后来,随着浙江保护环境政策的实施,浙江生态环境逐渐得以改善,经济也随着发展了起来。可见,生态兴则经济兴,生态衰则经济衰。

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平时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塑料袋、塑料瓶等,爱护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邱新迪同志表示,和平与发展依然是时代的主题,是时代的号召。世界各国人民应该秉持“天下一家”的理念,张开怀抱,彼此理解,求同存异,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在我看来,历史不能选择,现在可以把握,未来可以开创!共建地球村,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积极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对待全球问题。

至此,《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期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新时代青年一辈要苦干实干、不畏艰难,要永葆蓬勃朝气,争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编辑:郭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