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教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田珍珍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婷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以及纪检委员陈秋铃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进行年度述职。林晓兰同志简述道,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累计组织开展线下理论学习16次,线上学习12次,如线下学习活动“责任与使命—观影《八佰》”、支部成员素质拓展活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等。林晓兰同志指出了支部现存的突出问题,如党员的教育活动形式较为单一、党建制度还需进一步完善、关心关爱党员不够等。针对以上问题,她提出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党的知识竞赛、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创新形式,以及建立完善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等整改措施。

image.png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婷同志进行年度述职。韩婷同志从支部制度建设、理论学习为先导促进思想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建设落实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她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群、超星学习通等多媒体平台开展交流与学习。

image.png

随后,在场同志就“积极申报党建课题”和“重视党员政治生日”等问题开展了积极活跃的讨论。

image.png

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田珍珍同志对两个支部的述职报告情况进行点评。田珍珍同志表示,两个支部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作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两个支部认真落实直属党支部安排的工作,并达到较好的建设效果。结合11月开展的“三会一课”检查,她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做出典型,加强探索和创新;第二,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不断提高支部工作质量。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编辑:郭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