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 线下党史知识竞赛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 线下党史知识竞赛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

线下党史知识竞赛

image.png

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同志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97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5201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线下党史知识竞赛。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本次竞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和第二轮为组间轮流答题,每轮各设有单选题20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10道。第一轮第二轮各自产生一大组进入冠军赛。冠军赛为组间抢答题,设有多选题20道、填空题9道。

image.png

在这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抢答环节,比分更是难分高下,充分展示了支部同志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此次竞赛让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史,有助于同志们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书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林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