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我系顺利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期第三讲——网络软件培训暨展示比赛

我系顺利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期第三讲——网络软件培训暨展示比赛

引领思想,提高能力,展现风采。2018年10月26日晚,由我系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青马工程第二期第三讲之网络软件技能培训暨展示比赛在2教106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系办公室副主任罗烟桃老师、辅导员彭伟老师出席参加,系团学干部担任评委。本次活动主要由8支参赛队伍为同学们展示和培训网络技能。


活动伊始前,队员们摩拳擦掌,反复练习。序幕缓缓升起,8支队伍分别在三分钟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观众阐述各种网络软件的使用方法,其中包括Excel、word、PPT、Gold Wave—剪辑音频、PS等软件的基本运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以上参赛的8支队伍中评选出八名青马工程第二期先进分子,名单如下:

庄滢、陶嘉伟、黄琳洁、詹泽敏、马嘉晖、林卫莹、潘炜程、霍佳慧


我系严格按照青马工程纲要开展相关活动,着力培养学生骨干、团干部和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等青年群体,提升其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其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