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关于举办健康与护理系第七届科技学术节——之“志中华?创青春”突发情况急救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健康与护理系第七届科技学术节——之“志中华?创青春”突发情况急救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健康与护理系第七届科技学术节——之“志中华?创青春”突发情况急救技能大赛,决赛定于11月23日(即星期一)晚19:00在第4实验楼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11月23日(即星期一)晚19:00。

2、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4实验楼(即9号教学楼后面的护理实验楼)

二、参赛对象

通过理论初赛的24名选手,将通过抽签方式分为8组,每3人为一组进行决赛。

三、竞赛形式

参赛队伍将以情景题演绎的方式进行急救实操展示,以考核参赛队伍选手对突发情况急救技能知识的掌握。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组

二等奖2组

三等奖3组

奖状及奖杯将统一由院团委进行颁发

另设立:优秀参与奖2组

奖状及奖品将由健康与护理系统一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