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第九期)》第四讲的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第九期)》第四讲的通知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务与科研部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第九期)》第四讲的通知


各位同学:

    会计学院将于下周日(12月16日)举办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第九期)》第四讲,本次公选课第四讲由刘中华教授主讲:

    刘中华,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会计学教学科研工作,先后在《会计研究》、《审计与经济研究》、《财务与会计》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主编了《基础会计》、《企业经济活动分析》、《计算机会计信息系统》、《财务会计学》等著作10余部,承担省级以上科研教研课题20余项,并获得各类科研教研奖励30余项。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国家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和省级 “会计学”综合教改建设项目,省级“会计学优秀教学团队”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2018年获得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财务与会计前沿讲座(第九期)》第四讲上课时间、地点如下:

序号

时间

主讲人

主讲内容

上课地点

1

12月16日

10:00—12:00

刘中华

企业数字化转型对会计教育的影响

7-105

 

 

 

 

 

注:作业上交截止时间:第四次讲座结束后一周之内,未在规定时间交4次作业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或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12月7日

原文链接:http://jw.nf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79&id=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