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2021年9月1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6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担任主讲,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预备党员陈洁同志、邱新迪同志以及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田珍珍老师首先介绍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田老师向新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党的性质和宗旨,并着重讲解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并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的详细流程及党员的具体标准。田老师说到,广大新生应自觉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从自身做起,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一步充实自己。

(田珍珍老师上台做仔细讲解)

预备党员陈洁同志分享入党历程。陈洁同志说到,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感受到帮助他人及得到他人帮助的快乐;工作生活中,她不断鞭策和完善自我,在为人处世等方面得到更大提升。她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入党。

(陈洁同志上台做分享)

预备党员邱新迪同志做党建工作小组招新宣讲,她向在场新生详细介绍了党建小组各部门职能及特色,让同学们对党建工作小组有更全面的认识。邱新迪同志表示,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党的建设,共同进步成长。

(邱新迪同志上台做招新宣讲)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黄素怡  摄影:林志鹏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