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暨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暨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9月1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暨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在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广州南方学院李建超书记,人事处李兴强处长,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陈华丽常务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与健康学院陈华丽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人事处李兴强处长宣读了《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张美芬等任免职的通知》,任命方海云为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


会上,李建超书记代表学校欢迎方海云院长的到来,并对前任院长张美芬教授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护理与健康学院经过9年的建设发展,学科基础扎实、特色突出,学院师资队伍数量充裕,实力雄厚。现如今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在方海云院长的带领下,护理与健康学院能走向新的辉煌。


(李建超书记发言)


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使命,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表示,感谢学校对她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创始人,她见证了学院从最初的“几人挑担”到现今的“兵强马壮”,她有决心也有信心,和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群策群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方海云院长作学院近三年规划工作报告。方院长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扎实推进学院未来发展,推动增强教学科研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要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和健康的论述,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定不移地抓牢疫情防控;要突出立德树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注重改革创新,提升治理效能和管理水平。方院长指出,硕士点建设是学院三年规划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我院要以专业硕士点建设为契机,以评促建,努力在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上创造新的突破。


(方海云院长作工作报告)


任小乐老师、刘嘉韵老师、田珍珍老师分别从行政工作、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阐述了九月份的工作计划。新入职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实践经历以及科研成果等,通过简短的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随后,方海云院长为新入职教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方海云院长作总结。方院长表示,全体教师要兼顾自身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荣辱与共,砥砺前行。要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院长与新入职教师合影)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暨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拍摄:林志鹏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