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白衣天使——护理与健康学院建党100周年拓展活动暨护士节教师团建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白衣天使——护理与健康学院建党100周年拓展活动暨护士节教师团建活动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护理与健康学院于教工之家多功能厅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白衣天使”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拓展活动暨护士节教师团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教师党员及师生代表。




活动开始,老师们相互按摩,放松肌肉,快速进入游戏状态。破冰活动由按摩操、左抓右逃、青蛙王子组成。


一、破冰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14235601.png


二、泡泡糖


没“黏”对的“幸运儿”有绕口令“奖励”哦。



三、乒乓球接力赛


筷子夹乒乓球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让我们来看看老师们的表现如何叭!




四、党史+超音速


每队每次派不同的人将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按时间顺序翻出来,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五、急速60秒


一分钟内找对代表“1~30”数字的卡片。



六、“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口号协作挑战。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史知识的学习记忆,也增强了我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文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建党100周年拓展活动暨护士节教师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周沛兴  摄影:骆敏怡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