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级学生班主任面试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级学生班主任面试圆满结束


(本次面试小组的考官们)


2021年6月2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会议室对已通过第一轮笔试考核的学生班主任候选人进行第二轮面试。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以及2020级学生班主任王春泽、陈子翔、龙嘉琪、陈洁组成面试小组。参与本次学生班主任面试的候选人有2019级和2020级共11名同学。




(竞选者在认真地进行笔试考核中)


学生班主任的职责在于,帮助2021级护理学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学校规章制度,熟悉护理学专业相关事宜,更好地融入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大家庭。





面试者们从个人性格、道德品质、任职经历及竞选学生班主任的初心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其中吴俊桦同学说到,他性格开朗,遵规守纪,作为班级的副班长,积极分担各班委工作,主动了解每个要举办的活动的流程,从中获取了充足的经验。他希望自己能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每位面试者都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他们对学生班主任工作充满热情,希望自己能成为新生的引路人。







面试官进行提问,如希望自己所带班级是什么样的、如何组织和建设新班级等。针对面试官的问题,同学们大胆表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如希望通过班主任工作锻炼自己、帮助他人等,展现出积极、自信、热情的形象。


希望参与本次学生班主任面试的同学们,无论有没有被选上,都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这份热情,投入到往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希望2021级的学生班主任能尽自己所能帮助新生,为新生解疑答惑,指导班级开展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班集体。


作者:袁一方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