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为勉励我院学生朝着“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百年目标不断迈进,引导学生科学合理的进行学业发展规划,护理与健康学院特主办“建党百年,恰是风华”为主题的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活动对象为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学生撰写阶段、各班遴选评比阶段以及学院决赛。


第一阶段,学生班主任于3月26日晚在11-104召开班会,就“如何撰写学业发展规划”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向教师班主任及学生班主任提出疑问,寻求指导性建议。会后,同学们完成撰写。


(学生班主任细心讲解)


第二阶段,各班班主任组织遴选评比,挑选出22份优秀学业规划书。现将各班优秀名单公布如下:

20护理1班:李紫红、陈奕婷、邓浩琳、马茵婷、郭劭楷、黎丽仙、吴莉莉

20护理2班:赖丽敏、肖诗湘、幸玲、张春娇、钟双瑜、邹书茹

20护理3班:钟舒扬、叶铃、陈敏莹、梁琦霞、张裴琳、黎怡伶

20护理4班:吴俊桦、温苑婷、廖嘉莹、李诗梦、杨翠华


第三阶段,最终推优出7名学生参加学院 “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现场展示。现将进入学院决赛名单公布如下:

钟舒扬、叶铃、吴俊桦、肖诗湘、幸玲、李紫红、陈奕婷


恭喜以上同学进入护理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


接下来,我院将于4月21日(周三)16:10—18:00举办“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现场展示活动,敬请期待!


来源:生活公关部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