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2021年1月6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2室召开以“回顾展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评委有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总支书记林晓兰,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及学生代表蓝羽、钟晓晴、张靖宜。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以下简称团学艺)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f6c4d8d3c226475d946504e980dacf2b.jpg

(与会评委)


大会伊始,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上台致辞。田老师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在座学生干部积极传承恪守职责、不辞劳苦、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学艺越走越好。


c8dd008606b242e299588f28c17b54da.jpg

(田珍珍老师上台致辞)


学生会执行主席潘炜程进行述职报告。潘炜程表示,她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指导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正确对待他人批评与建议并积极改进,在工作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对自己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坚持务实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并做到主动思考,提出工作新思路。她鼓励团学艺全体成员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保持清醒的头脑、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奋勇前进,为团学艺的发展尽一份力。


eb358d6331424eb7b8101a7326917010.jpg

(学生会执行主席潘玮程进行述职报告)


学生会执行主席龙嘉琪进行述职报告。龙嘉琪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协助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她指出活动细节和宣传力度不足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会提前策划、推敲细节,不断完善,提高各方面技能,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培养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上来。她将继续保持优良纪律作风,以自身行动影响、带领团学艺全体成员不断向前。


9bc1e72dda4340adbf402a3aee39c9c5.jpg

(学生会执行主席龙嘉琪进行述职报告)


生活公关部主要负责人丁彦含进行述职报告。丁彦含表示她从青涩懵懂到熟练操作各项工作事务,离不开团学艺各位同伴的帮助及自身的努力。针对自身不足,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从服务同学角度出发,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部门工作安排上,合理分配任务,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得到锻炼。


1e18f1b91ea34c199870307907a0a6a5.jpg

(钟双瑜代生活公关部主要负责人丁彦含进行述职报告)


学术部主要负责人陈晔瑜进行述职报告。陈晔瑜主动发挥主要负责人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部门例会,带领工作人员更好地完成任务。她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培养大局观,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等不确定因素的能力。


a5488462f5164294a28569101dc9a980.jpg

(学术部主要负责人陈晔瑜进行述职报告)


文体部主要负责人区嘉琪进行述职报告。区嘉琪秉承着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针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她表示将会提高物资运输效率,加强对工作人员能力的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部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a3862dc751e145139ca15e35e473330b.jpg

(黄治齐代文体部主要负责人区嘉琪进行述职报告)


宣传部主要负责人李艳婷进行述职报告。李艳婷思想端正,把服务同学放在首位,积极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开展线上与线下培训,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向上,友好待人,努力提高成绩。针对自身不足,她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发表建议,为活动出谋划策。


0128e030731942c698e92fb1e3b72ad9.jpg

(宣传部主要负责人李艳婷进行述职报告)


林晓兰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林老师代表团学艺对学生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对各述职人员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本次会议的不足进行点评。她表示,每个人都存在优缺点,她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对方的优点,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林老师希望加入团学艺的护理学子们能牢记初心,在服务于同学的同时,也能兼顾学业,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


6d88ef53680e4e1eaaad880fca3dcb65.jpg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73ac3ee119bd4e94b136298c19b23f4e.jpg

(合照)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优秀先进个人:龙嘉琪、陈晔瑜


作者:肖天江、叶铃  摄影:林志鹏、邹卓成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