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2021年1月6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2室召开以“回顾展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评委有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总支书记林晓兰,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以及学生代表蓝羽、钟晓晴、张靖宜。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以下简称团学艺)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85ac4aadf1864269b5651a8ce07b1b8a.jpg

(与会评委)


大会伊始,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上台致辞。田老师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在座学生干部积极传承恪守职责、不辞劳苦、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学艺越走越好。


34cd469276064a31b7d516a78ce033dd.jpg

(田珍珍老师上台致辞)


艺术团团长陈慧莹进行述职报告。陈慧莹按照艺术团章程主持艺术团全面工作,负责协调各队伍的建设和活动开展,她曾担任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并携手五个队伍完成了团学艺招新工作分享会。在工作中,她注重发挥团长在决策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艺术团各队伍的积极性,加强艺术团组织力量,提高自身价值。


aff99d10aa2943cd82e8cd3ddc47c3ee.jpg

(艺术团团长陈慧莹进行述职报告)


艺术团副团长兼主持队队长曹黎彬进行述职报告。曹黎彬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工作,为推陈出新,将加强下一学期与艺术团相关特色活动的举办。针对主持经验不足的问题,他提出,将每场活动的主持总结整理在一处,便于队员学习经验。他计划在寒假期间为队伍制定更好的培训方案,让队伍的发展越来越好。


20c2992a2a4c483888d35f6dddbc801e.jpg

(艺术团副团长兼主持队队长曹黎彬进行述职报告)


礼仪队队长杨慧进行述职报告。杨慧尽己所能,用心开展每一次训练,亲自带领队员们出任礼仪,指导正确的礼仪动作及提醒注意事项。她积极向主席团及各部门学习,认真完成每一次策划。任职期间,她做到冷静思考问题,统筹能力和工作效率都得到了提升。她表示,不管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都会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


051d64a94bd0451fad326de57bc29353.jpg

(礼仪队队长杨慧进行述职报告)


舞蹈队队长陈思婷进行述职报告。在训练方面,陈思婷会根据队员们的情况进行不同的舞蹈训练。从篮球赛上的啦啦操表演到元旦晚会的开场舞演出,队员们都在不断进步。她鼓励大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畏惧,只要调整好心态就能解决很多问题。她坚信舞蹈队的工作可以做得更好,力争将艺术团舞蹈队带上一个新的阶梯。


6cd0a980e6f1472b95e8592e7b422d52.jpg

(舞蹈队队长陈思婷进行述职报告)


医疗队队长周羡若进行述职报告。作为队长,周羡若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定时撰写工作总结,带领队员积极配合其他部门、队伍开展工作。她提出了未来规划,在培训队员时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升应变能力及队伍整体水平,及时落实考核工作。


2fff9bbd30f5465da5c975321b9a2f06.jpg

(医疗队队长周羡若进行述职报告)


辩论队队长陈琳进行述职报告。陈琳明确职务,热情对待辩论队的每一项事务。曾代表院系担任其他学院辩论比赛嘉宾,参与其他学院班级辩论赛评委工作。针对自身不足,她认为在与队员沟通方面还有待提高,需要向其他部门、队伍学习。她希望能在实践中得到更多经验,更好地担任队长一职,不负职责。


fe661b5f59dc499789780825b146683d.jpg

(郭子君代辩论队队长陈琳进行述职报告)


林晓兰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林老师代表团学艺对学生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对各述职人员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本次会议的不足进行点评。她表示,每个人都存在优缺点,她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对方的优点,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林老师希望加入团学艺的护理学子们能牢记初心,在服务于同学的同时,也能兼顾学业,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


035c8d14f9af4623999c31e0442bd05b.jpg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c0709a2511f24350a0bae53bc0a2d0f3.jpg

(合照)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优秀先进个人:杨慧、周羡若


作者:肖天江、袁一方  摄影:林志鹏、邹卓成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