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研究» 讲出知识,讲出精彩

讲出知识,讲出精彩

4月8日下午2:30-4:30,健康与护理系青年教师演讲大赛于6教201室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院长助理赵过渡老师;健康与护理系副主任陈华丽老师;健康与护理系张英华、黄存嫦老师及系办公室主任忻丹国老师。参加本次演讲大赛的青年教师有景晨、王政医、陈秋铃、付雪4位老师。

比赛伊始,首先上场的是景晨老师,她在课堂上充满活力和热情演讲,整个过程都吸引着学生的目光。王政医老师则滔滔不绝,句句精辟,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带给学生更多的知识。陈秋玲老师的课堂,字字珠玑,把知识点都讲得十分透彻。付雪老师,尽管没有正式授课,但仍然能够条理清晰地把课程讲得十分生动有趣。在场的各位评委老师从各方面对他们课堂进行点评,使得在场的老师以及学生都受益匪。参赛的教师们都能够紧紧围绕护理的知识展开各自的课堂,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诠释一些具体的护理知识,并且把他们对于护理的深刻理解的融进他们的课堂,使得听讲的学生们豁然开朗,同时也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景晨老师荣获本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一等奖,王政医老师荣获二等奖,陈秋铃老师以及付雪老师则获得三等奖。祝贺以上获奖的各位老师们,相信在未来的教师之旅中,他们会不断进步,带给学生们更加高质量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