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次线上理论学习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次线上理论学习

图片」.png

为了让支部同志深刻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科学看待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与人物,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8月6日晚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次线上理论学习。

第六组

图片」』.png

第六组的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遵义会议。遵义会议的鲜明特点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确立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创造性地制定和实施符合中国革命特点的战略策略。遵义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这次会议开启了党独立自主解决中国革命实际问题的新阶段,在最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

第八组

图片」』」.png

第八组的同志们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深情阐述的“中国梦”,表明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同时传达了习总书记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要求,希望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次线上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编辑:廖泽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