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党团共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新生送清凉”活动

党团共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新生送清凉”活动

九月金秋,军歌嘹亮,时光的翅膀又飞临开学季,为让新生尽快融入到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大家庭中,同时帮助他们调节军训中的疲倦与不适,做好军训汇演的决心与信心。2022年9月25日,护理与健康学生党支部于西区饭堂一楼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新生送清凉”活动。该活动以党带团,党团共建,不断创新运行机制,充分激励党团组织的工作热情,有力促进党建带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9月25日,下午六点,在西区饭堂一楼,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与团学共同组建的志愿者团队已经准备好了清凉解暑的绿豆汤,等待军训下训的新生到来。


志愿者们在盛绿豆汤



志愿者们在发绿豆汤给新生



志愿者们在发绿豆汤给饭堂阿姨



虽然送绿豆汤只是一个小小的举措,却饱含了我们对新生浓浓的关爱,以实际行动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人:林佳宜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