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次线上理论学习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次线上理论学习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7月30日晚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次线上理论学习。

图片【.png

第一组

图片【【.png

第一组的同志们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向我们介绍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的伟大意义。呼吁大家高举真理旗帜,感悟思想伟力,站稳人民立场,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组

图片[[[.png

第二组的同志们向我们展示了小组学习党史成果,从学党史的原因,主要内容以及目的三个部分学习分析,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为同志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黎烨妃同志表示历史是一面镜子,他不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通过今天的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希望全体同志在学习过程中既不忘了解党的过去也要看清党未来前进的方向,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为建设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将来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次线上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编辑:林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