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青暖童心,心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青暖童心,心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支部全体同学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以及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使支部同学更加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灵以及感谢教师的辛勤劳动。2022年9月8日,护理与健康学生党支部于2教106举行“青暖童心,心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贾鸿歌同学通过留守儿童相关公益视频和分析近几年留守儿童的数据统计,向全体同学展现了留守儿童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生活现状。贾同学说到,留守儿童长期的亲情和安全感缺失,不仅让其暴露在心理健康风险中,也不利于孩子人格、性格、德行的养成以及对社会的正确认知。因此,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我们,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与温暖,也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感受到了传递爱、奉献爱的意义。最后,教师节来临之际,贾同学表示,教师是一个朴素而又华丽、平凡而又崇高、普通而又特殊的职业。播种希望,传承文明,规划未来,用自己默默无闻的生命谱写着时代的华章。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门!



第二组全体成员以朗诵诗歌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一支短短的粉笔,写下了老师生命的篇章;一方三尺宽的讲台,耕耘着老师毕生的希望;正因为有了老师,同学们有了指明的路灯,迷茫的夜空里有了明亮的北斗。教师佳节,恩师深情,百年难忘。衷心地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教师节,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各同学给老师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祝福与感恩。



为促进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深入了解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营造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践行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关爱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使命担当。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各同学为留守儿童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祝福和鼓励。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生党支部“青暖童心,心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人:肖天江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