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打卡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分享会第三期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打卡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分享会第三期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打卡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分享会第三期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史教育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2月18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打卡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分享会第三期,本次分享会由第五小组与第六小组的代表分享观影感悟,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期分享会。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电影分享

第五小组电影分享感言

第五小组的代表人詹燕婷同学分享《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的观影心得。通过影片中两个镜头的对比,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人民对周总理、对党最质朴的情感和最坚定的信仰。同时,她呼吁我们年轻一辈应该积极发扬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集结号》电影分享

第六小组电影分享感言

第六小组的代表人杨慧慧同学分享《集结号》的观影心得,集结号的吹响不仅意味着任务的结束,更意味着生还的希望。我们应当明白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安宁,我们要加倍珍惜。每一个幸福的时代背后总有一些人在默默付出,虽然不是每一位革命英雄都能够留名青史,但毋庸置疑他们是中国革命历史的骄傲,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伟大前辈!

如今我们身处和平盛世,更应该铭记历史,以身作则,担起负重前行的大任,砥砺前行于伟大复兴康庄大道上。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打卡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分享会第三期圆满结束。

编辑:罗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