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5月份团支部委员会顺利举行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5月份团支部委员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26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5月份团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锡钻主讲,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及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锡钻同学与各班团支书共同观看《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红色足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主要通过了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等方案,《红色足迹》则记录了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18级护理3班团支书表示,“喝水不忘挖井人”,新时代的青年们要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19级护理2班团支书表示,青年们应该在当今时代背景下秉承先烈之意志、高举红色之火炬,继往开来,走前辈未走完的道路,走当代青年特有的道路。


19级护理3班团支书表示,遵义会议充满党的“转折之志”,十一届三中全会也是党的伟大转折点,这两大转折点成为了祖国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祖国花朵的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地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斗志和必胜决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9级护理4班团支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保持一颗时刻学习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建设祖国的积极分子。作为团组织的一分子,应该保持一种时刻反思的状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



会议最后,陈锡钻同学作总结,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明确自己发展的方向,不断完善自我,为团组织成员树立榜样,引领其更上一层楼。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5月份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作者:陈浩楠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