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六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六讲顺利开展

2022年6月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六讲。本次培训课程由陈泳儒同学担任主讲人,我院组织部部长董跃、副部长孔晓冰及2021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



陈泳儒同学分别围绕“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提到生态环境问题归根结底是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问题,要想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就要坚持精准治污等政策;还要加强江河湖库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这样才会有效保护居民饮水安全。同时还要从生态系统整体性出发,注重综合治理,加快构建自然保护地体系,完善自然保护地的监管制度,这是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带来不利影响的重要手段。



陈泳儒同学表示良好生态环境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优先领域。她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认真履行国际公约,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


作者:潘燕雯  截图:李梓贤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