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5月份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5月份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

2022年5月31日晚上,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5月份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组织部部长董跃同志主持,我院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为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及文章,并作总结分享。



专题内容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感言。曾瑜欣同学分享到,新时代青年对国家发展建设是不可代替的,青年的命运,从来都是和时代紧密相连的,青年必须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国家的未来与时代联系起来。赵珍赢同学发言道,疫情之下的青年,应该要为国家的发展奋斗献身,广大青年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陈家炜同学指出,青年是这个时代的担当,是时代的最强音,新时代的青年要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勇当先锋,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张诗萍同学说道,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春的力量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当代青年身处于新时代之下,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董跃同学指出,新时代青年正是国家发展的主力军,当代青年应该永葆初心、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积极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李梓贤  截图:陈少妍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