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提高入团积极分子思想觉悟,2021年11月20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2开展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预备党员陈静担任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我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董跃,2020级、2021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陈静同学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知识回顾”四方面展开讲解。她讲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创造的精神动力,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应当学习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勇前进。


陈静同学详细讲解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体现的十大方面,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回顾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坚定入团积极分子加入共青团的信念,鼓舞斗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通过观看视频,陈静同学总结本次团课的内容,引导每一位入团积极分子全面、深刻、系统的了解百年来党的辉煌成就及历史经验。团课最后,通过答题环节进一步检验和夯实入团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希望在座入团积极分子能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活动合照)


拍照:陈奕璇  作者:潘燕雯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