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七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七讲顺利开展

2021年6月30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七讲,我院2020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本次团课,入团积极分子观看学习视频及相关文章并汇报心得。



王芳同学分享到,通过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她对《老三篇》中的“白求恩精神”“张思德精神”“愚公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历史的发展中,《老三篇》为全国军民树立了白求恩、张思德、愚公三个学习榜样,其所倡导的三种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为理想而不懈奋斗的共产党人。作为青年学子,应当传承时代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的气节遗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马丹虹同学分享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为谋取人民幸福与中华民族独立,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挺身而出、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苦难走向幸福。她谈到,青年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致敬,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踏实的作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曲晟磊同学分享到,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赖丽敏同学分享到,经过百年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的伟大胜利,摆脱了温饱不足的困境,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敢于担当、勇立潮头,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使命感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七讲圆满结束。


作者:肖天江  会议截图:方婷婷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