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2月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2月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12月12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2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主持,团委书记林晓兰,副书记董跃、张伟东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各班团支书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曾瑜欣同学说到,2020级护理2班团支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取得有效成果。支部组织的团日活动输出内容丰富,紧跟时事新闻,活动后进行总结与自省;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每期青年大学习参学率均达100%。这些都是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应当继续保持。


 


肖天江同学说到,2020级护理4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小组会以及支部团员大会,不断提升团支部的总体素质。她提到,支部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突出班级集体意识,营造良好班风。



会议最后,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对本学期团支书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2022级团支书寄予厚望。林老师鼓励各支部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开创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田珍珍  作者|龚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