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七讲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七讲


2022年6月19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以“奋斗者正青春”为主题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七讲,旨在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2021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



本次团课分为“视频回顾”和“心得分享”两个内容。观看“奋斗者正青春”视频和阅读文章《奋斗,新时代青春的底色》后,朱铭珊、陈钰珊、王楚晴、魏绮君、谢袁铭和龚文鑫这六位同学分别进行了个人成长汇报。



通过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相关知识,他们认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从《奋斗,新时代青春的底色》这篇文章中,他们了解到青年群体在航空一线、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努力拼搏并作出了巨大贡献,深感青年群体的奋斗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性。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入团积极分子们观看“奋斗者正青春”视频后,认为一个国家的富强是离不开国人的奋斗的。步入新时代,国家的复兴更加需要有本领、有担当、敢吃苦的新时代奋斗者。作为青春奋斗者的一员,应该勇于担起时代的重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还要具有丰富的知识素养和积极主动的实践精神,为国家民族的复兴大业作出贡献。



此次团课的顺利开展更加坚定了入团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其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弘扬了奋斗精神。愿中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文编辑:冯诗琦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