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顺利开展

为更好开展团组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员积极性,2021年11月10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2室开展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护理与健康学院预备党员郭子君同学担任本次团课主讲人。我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董跃,2020级、2021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


(团课现场)


会议伊始,郭子君同学从“党团相关内容”“辩证思维”“尊重中国经典”“讨论与分享”四方面展开本次团课。郭子君同学向在场的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作用及地位,并讲述了党员、团员与群众思想境界的区别。她强调,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应比群众更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


(郭子君同学详细讲解)


郭子君同学以“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试鸣防空警报的通告”为例,结合观看视频,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学习辩证思维。她呼吁同学们应增强辩证思维能力,以辩证的眼光看待历史发展。她还指出,入团积极分子要做到尊重经典,敬畏经典,传承经典,心怀敬畏之心。


(同学们认真聆听)


郭子君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引导入团积极分子端正入团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团课最后,郭子君同学号召入团积极分子要学习历史,尊重历史,领悟历史,铭记历史,以此塑造更好的自我,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之中。希望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在本学期能够加强学习,不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活动合照)


作者:陈奕璇  摄影:潘锦河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