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团支部委员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团支部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纪律性,规范团员青年管理。2022年3月26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支部委员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董跃主讲,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青马工程”、“五四红旗评优”、“主题团日活动”和“智慧团建”相关内容展开。董跃同学特别提出前两次青马工程出现观众报名未到场、迟到等态度方面的问题。她强调,团支书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发挥组织带头作用,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青马工程、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



董跃同学详细介绍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的参评资格以及填报材料的注意事项,要求团支书仔细审核同学们的申报资料,认真落实每项任务,防止出现不必要的疏漏。



董跃同学鼓励团支部开展有创意、趣味性的主题团日活动,扩大支部影响力,提高推文质量,争取在本学期的团日活动推选中入围“百优”项目。此外,她还强调了“智慧团建”系统的重要性,要求团支书认真对待智慧团建的录入情况,避免录入错误,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团支书能够充分发挥在班级中的纽带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担起自身职责,共同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图文编辑:陈少妍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