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2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2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为解答2017级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返校后所产生的学习问题以及实习问题,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确定努力方向,更好地制订学习计划。2020631730分,护理与健康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第32期师生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老师、实验室罗立娜老师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

活动中,陈老师针对“学生返校后如何学习?”“什么时候开始实习?”“毕业论文如何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陈老师说到,对于返校的同学来说,返校后的学习以实践学习为主,同时学院将举办一场护理技能线上比赛,以此提高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另外,陈老师表示,护理与健康学院正在与中山大学及其各大附属医院进行沟通,目前还不能确定医院接收实习生的时间。但是随着疫情好转,学院与医院之间的实习生交接工作将逐渐步入正轨,因此同学们无需过分担忧实习问题,学院也会不断跟进,及时将收到的相关消息发布给同学们。

此外,针对有关论文方面的问题,陈老师表示,毕业论文是大学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同学们认真完成。由于护理与科研课题涉及到学生的社会调查能力、学术能力以及科研能力,所以陈老师希望2017级护理学专业的同学们能够撰写调查型的毕业论文。对于同学们提到的各种小问题,如住房问题、实习着装问题、如何与导师的沟通问题及实习生活问题等,陈老师都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

活动过程中,陈老师给同学们传授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同学们的疑惑也已经解除。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积极进取,勇于挑战,不断完善自我,为以后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2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攥稿:谢毓霖 图片来源:网络与技术部   审核:范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