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强信念,跟党走|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强信念,跟党走|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政治热情,引导2022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9月1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206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担任主讲,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党建小组组长梁绮霞同学、副组长陈晓慧同学以及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珍珍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田老师还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与入党程序。她号召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忠贞不渝的爱国青年、可靠的接班人。




预备党员梁绮霞同学分享其入党历程。梁绮霞同学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以外,她还积极参加各项党团志愿活动,主动奉献,帮助他人。她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把入党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陈晓慧同学代表党建小组进行招新宣讲。她详细介绍了党建小组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小组各部门的职能及特色,让同学们对党建小组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希望通过学习,师弟师妹们能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共同进步成长。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到此圆满结束,希望新生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拍照:龚文鑫  作者:陈奕璇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