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喜讯】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二等奖

【喜讯】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二等奖

为促进护理专业发展和培养护士创新能力,更好的为广大护理人员搭建创新展示及成长平台, 12月18-19日,广东省护理学会主办、南部战区总医院协办《第十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暨管理研讨班》通过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共901项,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角逐,护理与健康学院由罗梦婷、卢海娴、周丽仪(指导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独特的创新思路、别具一格的作品设计、方便实用的作品特点以及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博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获奖人数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其参赛作品《智能·安全老年人坐便椅——自动、监测一体化》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佳绩。吴梓明、陈静、彭倩菲、张汉荣(指导老师)的参赛作品《纸尿裤-大小便监测预警系统一体化设计》和郭劭楷、杨慧雯、王卓琳、李紫红、詹雪莹、曾瑜欣、余冰、阙粤桦、韩婷(指导老师)的参赛作品《新型便携式智能输液警报系统》获得优胜奖。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助力护理发展。此次获奖是我院护理创新又一次重要突破。护理与健康学院致力于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医疗机构培养应用创新型护理人才,不断夯实学生专业理论基础,充分启发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学生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护理学科建设与创新发展,积极为护理师生搭建平台,鼓励同学们参与各级创新大赛,在各级创新竞赛中屡获佳绩,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冯诗琦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