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联系我们

党课|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4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课(二)

为切实抓好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工作,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14日开展发展对象培训课。


image.png


黄嘉仪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选读第二卷》,她提到,作为发展对象要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强化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中领悟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4dc3b726c55b41ca9abd315cb1cbc952.png

image.png


培训课上穿插着问答环节,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


image.png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课,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林珊珊   排版:林珊珊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陈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