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件下载» 关爱▪同行 医院义工活动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关爱▪同行 医院义工活动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经过为期一学期的义工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辛勤汗水,收获丰硕成果;一份耕耘,定有一份收获。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9月18日晚19:00,健康与护理系在5教205举行了关爱▪同行医院义工活动总结大会。

届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老师、健康与护理系办公室主任忻丹国老师、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教学秘书黄丽平老师、王政医老师、景晨老师以及13级义工代表、14、15级全体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伊始,忻丹国老师为关爱▪同行医院义工活动总结大会进行了开篇致辞。忻丹国老师首先祝贺了义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义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和要求,并表示期待和欢迎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到义工活动中来。

紧接着,优秀义工小组与大家分享了其在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与心得,通过PPT回顾了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的点滴瞬间,同时他们也表示仅有一颗奉献的心还不够,还要有扎实的护理知识。从他们的发言中,我们能够体会到他们在服务中收获,在服务中成长。学生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任劳任怨、不计回报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余海彬同学对上学期的志愿者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感谢了学校和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也对在志愿者服务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了谢意。最后对今后的志愿工作给予了厚望。

此次总结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了学生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了解,吸引更多的学生志愿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而且提供了一次机会,使得志愿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的得以交流,从而使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