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4月28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教301召开党员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老师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学习《奋进新征程,致敬劳动者》精神;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第三项议程是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第四项议程是投票表决及宣读大会决议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517220104.jpg


议程一:会前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17220120.jpg


会议伊始,傅启然同志以《奋进新征程,致敬劳动者》为主题带领参会同学展开学习,旨在号召同学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未来在护理岗位上施展才华,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书写不凡。


议程二: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


微信图片_20220517220126.jpg


主持人黄琳洁同志报告支部成员到会情况,符合开会规定,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按照汇报一人,讨论一人,集中投票的形式进行。

随后,刘沐雅、王伟平、温佩舒等20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改正措施,同时也表明未来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议程三:讨论与评价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根据20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综合情况发表意见,分别指出优缺点及改正方向。


议程四:投票与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517220130.jpg


此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在监票人彭倩菲、陈优萍和计票人蔡依汛、曾嘉琪的统计下,本次大会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3名,发出表决票22张,收回表决票22张,表决有效。

经大会表决,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2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20名同学分别对自己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517220135.jpg


会议最后,林晓兰老师表达了对新一批正式党员的期许,希望他们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做到言行一致,不辱使命。

                             

                                                                                                                 编辑人:李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