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5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5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为了让同学们坚定未来目标,明确努力方向,2022年4月22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举办第45期师生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为学院专业教师叶景云老师,林晓兰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叶景云老师)


叶景云老师从“课程”、“实习”、“考研”、“工作”四个方面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当谈到基础护理操作时,叶老师提醒同学们锐器伤不可避免,同学们需不断摸索减少职业锐器伤的方法与技巧,提高自身基础护理操作水平;工作时遇到问题大胆向老师请教,不断巩固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从而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优效果,将锐器伤的风险降到最低。


针对“实习和工作中如何处理医护关系”一问,叶老师指出要明确护士职责定位,协助和配合医生开展工作;在实习过程中要听从带教老师指导,遇到困难冷静面对,踏实工作;正视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练就扎实的本领。最后,叶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作者:陈奕璇  拍照:潘锦河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