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为总结现阶段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未来工作方向,1月7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线上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党建小组组长梁绮霞、党建小组成员何莹,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晓惠、李鹏程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会述职汇报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鹏程进行述职。他对学生会工作重点和我院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努力践行服务宗旨。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晓惠进行述职。本学期,她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工作,保证工作质量,对学生会自身的建设牢牢把关,紧抓干部能力培养,带领学生会取得很多成绩。她会及时给予各位新成员意见与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提升自己。



各部门述职

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自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阐述,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他们表示,接下来将会严以律己,不断进取。



老师总结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林晓兰老师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兼顾好学习与工作,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补齐短板,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为团学艺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团学艺将在各部门队伍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前进,续写辉煌!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优秀先进个人:

学生会:王晓惠 李鹏程


作者:骆嘉伟  拍照:程楚云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