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暨终期总结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暨终期总结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院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7月15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了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团委副书记郑燕婷,艺术团团长陈思婷以及团委学生会艺术团(以下简称团学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


田珍珍老师做开场发言。她对团学艺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在述职大会上有总结、有思考,传承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后续团学艺各项工作的开展总结经验。



团委副书记郑燕婷进行述职。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整体规划。



团委各位部长依次进行述职。他们从个人和部门总结、现存问题、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新一届部长能团结带领成员,加强部门建设,继续与其他部门、队伍携手同行,推动团学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团团长陈思婷、副团长黄嘉丽分别进行述职。他们提到,在本年度的工作中,艺术团坚持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定时撰写工作总结、培训队员时做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升队员应变能力和整体水平,提高各队伍的工作效率与工作积极性,使各项活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各队长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积累经验、总结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网络技术部、社会实践部、组织部、秘书处、生活公关部、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舞蹈队、礼仪队、医疗队、主持队、辩论队依次进行汇报。各部门队伍代表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现了各自部门团结友爱的氛围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主动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团学艺发展做出贡献。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林老师向本届团学艺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到,团学艺每位成员都有理想、有抱负,勤勤恳恳,通过努力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和支持。希望新一届成员能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阶段我院团学艺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引导我院团学艺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新学期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暨终期总结圆满结束。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优秀先进个人

团委:梁绮霞、林志鹏

艺术团:黄嘉丽、吴莉莉


拍摄|冯诗琪  图文编辑|龚文鑫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