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为总结现阶段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未来工作方向,1月7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线上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林晓兰,党建小组组长梁绮霞、党建小组成员何莹,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艺术团副团长江芷晴以及团委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进行述职

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进行述职。他们总结了现阶段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坚持以积极服务学生为宗旨,充分引导和完善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



团委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各部门部长总结和回顾了本阶段的工作,对部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严谨、更高效的要求,力求不断进步。



艺术团进行述职

艺术团团长陈依雪进行述职,她对艺术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艺术团将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艺术团副团长陈炼耿、江芷晴总结了工作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表示将扎实开展下学期各项工作。



艺术团各队伍队长依次进行述职。各队长对本学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找到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不断提升工作态度,端正工作思想,继续优化工作内容。



老师总结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她对团学艺全体成员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兼顾好学习与工作,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补齐短板,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为团学艺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团学艺将在各部门队伍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前进,续写辉煌!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优秀先进个人:

团委:董跃 张伟东

艺术团:陈炼耿 陈依雪


作者|骆嘉伟  拍照|程楚云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