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加强对学生工作人员的管理,7月15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团委副书记郑燕婷,学生会执行主席区嘉琪、简远琴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线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田珍珍老师做开场发言。她对学生会骨干高效的执行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机制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传承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进行述职。她围绕学生会工作重点和我院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她提到,这一学年在建设学生会各部门的同时也顺利开展了各类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补齐短板,共同构建一个学习高领悟、工作高效率、成果高质量的学生会。


(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李鹏程代为述职)


学生会执行主席区嘉琪进行述职。她从思想建设、工作成效、日常表现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本学年中她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恪守本职,圆满完成了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学生会继续前进。


(学生会文体部主要负责人王晓惠代为述职)


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本人具体情况及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阐述其负责部门在思想引领和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计划。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林老师向本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到,学生会每位成员都有理想、有抱负,勤勤恳恳,通过努力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和支持。希望新一届成员能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阶段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引导我院学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新学期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学生会优秀先进个人

张伟东、王晓惠


拍摄|冯诗琦  图文编辑|龚文鑫  审核|林晓兰、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