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反躬自问,迈步向前|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年团学艺中期总结大会

反躬自问,迈步向前|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年团学艺中期总结大会



2022年12月30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团学艺中期总结大会,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委书记林晓兰,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晓惠、李鹏程,艺术团团长陈依雪,副团长江芷晴、陈炼耿以及团学艺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团学艺各部门依次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对不足之处进行分析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计划安排


(网络技术部)


网络技术部成员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项活动中,他们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斟词酌句是他们的日常。他们负责我院对外的各项宣传工作,拍摄活动照片、撰写新闻稿、发布推文,充分展示我院学生活动风采。  


(组织部)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申请书审核等活动中都有组织部成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始终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面对问题时及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社会实践部)


社会实践部汇报人员表示,部门存在工作成员积极性下降、任务分配不合理等问题,接下来会针对性的进行解决,明确部门未来的工作方向。


(秘书处)


秘书处总结了物资准备不齐全、归还不及时,签到签退秩序混乱等问题,希望今后在工作中能及时发现问题并努力改进,以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


(学术部)


学术部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他们提高了统计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不断进行反思,改进不足之处,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争取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


(生活公关部)


生活公关部通过部门培训加强成员们的工作能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做好工作复盘和回顾,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能及时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谦逊、认真、负责的态度。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绘制板报,制作邀请函、易拉宝、工作牌,他们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基本技巧,能高效高质完成本职工作。


文体部3.jpg

(文体部)


文体部负责策划执行学院文艺和体育类活动,是增进同学间关系的重要枢纽。他们团结友爱,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部门成员能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辩论队)


辩论队队员能积极参与培训及每一场辩论赛,并及时进行赛后总结,从中发现收获与不足。通过学习和比赛,他们掌握了辩论技巧,综合素质也得到提高。


(礼仪队)


礼仪队主要负责迎宾和颁奖,学习礼仪站姿、模拟颁奖、提高妆造水平等都是队员们日常的训练内容,他们不断总结提升,只为时刻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主持队)


每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主持队,从学习主持的基本技能,到能够独立完成每一场主持工作,他们付出了辛勤汗水。同时也总结了主持稿撰写和临场应变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接下来会不断改进完善。


(舞蹈队)


舞蹈队成员因舞相聚,训练刻苦,他们指导新生红歌展演、策划歌唱大赛、参加啦啦操比赛,不断提高舞蹈水平和团队合作默契。


(医疗队)


医疗队每周举办例会,学习课本之外的医疗知识,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实践中,并协助篮球赛、院运会等活动的开展。



林晓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林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团学艺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她说到,2022级新成员已经融入到团学艺大家庭当中,希望团学艺全体成员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态度一起努力,砥砺前行,书写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学艺新篇章!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2022年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学艺中期优秀名单。



优秀学生干部

董跃 李鹏程 陈炼耿


优秀部长

陈欢 方梦怡 陈少妍 陈奕璇 何玉鑫 刘晓仪 曾利娥 郑茵敏


优秀负责人

陈乐琪 谢袁铭 王楚晴 王新月


优秀队长

魏清兰 黄青霞 陈靖瑶 夏晓敏 黄嘉仪


优秀部门

网络技术部 秘书处 学术部 生活公关部


优秀队伍

医疗队 舞蹈队 礼仪队


优秀干事

社会实践部

张柔珠 周心悦 李碧苑

网络技术部

陈至玮 邓堪升 李楚瑩 叶晓君 黄美玲 骆嘉伟

组织部

张黎雅 张幸怡 林烊锶 罗佳娴

秘书处

曾向汝 林欣莹 刘婧媚


优秀工作人员

生活公关部

袁仲轩 张翀翎

文体部

罗瑛 余润月

学术部

蔡俞任 林柳静

宣传部

韩佳燚 林小莉


优秀队员

辩论队

林烊锶 吴伯浪

主持队

李旻鸿 符诗音

舞蹈队

曾伊雯 赖昕颖 张小钰 李越倩

医疗队

李诸璟 蔡添翼 郭梦仪 周颖彤

礼仪队

周泳琪 刘婧媚 伍芷韵


作者:易桂婵  照片:吴光鸿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