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二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二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为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充实大学生活。2021年12月1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6举办了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二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林晓兰,护理读书会指导老师殷果,21级护理3班成长导师张汉荣,护理读书会会长李虹演,副会长周羡若、谢睿,21级学生班主任罗梦婷、贾鸿歌、吴俊桦、陈梓琦以及21级全体学生。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殷果老师上台致辞。她对本次比赛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探索出适合自身的学业发展路线去做好未来规划,不断努力,奋勇向前,积累沉淀,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殷果老师上台致辞)


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学术部副部长陆慧敏为本次比赛进行公正致辞。


(陆慧敏同学进行公正致辞)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通过PPT汇报形式向在座师生分享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


何玉鑫同学说到,她有较强的记忆力和适应力,能快速地融入新环境并学习更多经验。在大学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学习方面,她表示,未来四年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将来的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何玉鑫同学上台演讲)


陈坤培同学向在座师生展示了其未来三年的学业发展规划,他表示,父母的绝对支持及自身对医学专业的热爱促使他选择了护理学专业,他希望未来在这行业上帮助更多的人。在学习与生活方面,他说到,活泼开朗、积极向上、自身学习能力较强是其一直以来的优点,但也存在英语成绩较差、自制力不够等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合理分配时间,争取实现多方面成长,同时不断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日后临床工作打下基础。


(陈坤培同学演讲)


张汉荣老师对本次大赛作总结点评。张老师对同学们能够认真并科学的做好学业发展规划表示赞扬,他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在未来四年里打造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张汉荣老师作总结点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坤培


二等奖

何玉鑫  谭燕美


三等奖

李文成 钟郁婷 林钰淳


优秀奖

曾利娥 禤嘉莉 冯子锃 冯越


作者:潘燕雯   摄影:林志鹏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