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促进组织健康发展。2022年1月21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有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总支书记林晓兰,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党建小组代表李永妍、陈泳儒,学生代表周美圆、李文成、魏清兰,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以下简称团学艺)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线上会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进行述职。简同学从思想建设及常规工作等方面,围绕学生会工作重点和我院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报告。她表示,本学期在抓好学生会各部门自身建设的同时,也顺利协助学院开展各种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希望在新学期能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补齐短板,将团学艺推向更加崭新的高度。


(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进行述职)


学生会执行主席区嘉琪进行述职。区同学从思想建设、工作成效、日常表现三方面进行详细报告。区同学讲到,她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带领各部门为新学期的重要活动和比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规划。在未来的一个学期,她将继续恪守尽责、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学生会工作进程。


(学生会执行主席区嘉琪进行述职)


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同时对未来进行展望。希望能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取他人之长,补自身所短,以保障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生会各负责人进行述职)


林晓兰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林老师充分肯定了团学艺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并对团学艺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林老师勉励团学艺全体成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断向前,不断突破,团结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加强了团学艺成员的责任意识,更明确各项工作的机制,为新学期发展注入新动力,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能携起手来,为团学艺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优秀先进个人:简远琴、区嘉琪


作者:龚文鑫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