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永担时代使命|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

坚定理想信念,永担时代使命|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

3月8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7教105室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永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院长“思政第一课”。本次课程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华丽老师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聆听学习。


陈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技能本领、担当时代复兴大任三个方面展开讲授。陈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讲起,结合建党100周年讲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谈及如何增强技能本领,陈院长明确指出要学习榜样的力量,向南丁格尔奖获得者、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以生命赴使命,用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


(陈华丽常务副院长授课)


最后,陈院长寄语2022级全体同学要勇担时代复兴大任,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的人。她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育高尚品格,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精心备课,课程内容丰富,讲解精彩,饱含家国情怀。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会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道德修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合影留念)

作者:陈悦涛 摄影:邓堪升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