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年团学艺动员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年团学艺动员大会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以下简称团学艺)建设,明确和落实新学期团学艺工作任务,同时欢迎新成员,提升组织凝聚力,2022年11月5日下午,我院于10教106举办了以“扬帆团学艺之魂,求索新青春之彩”为主题的团学艺动员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委书记林晓兰,广州南方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淑浈,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晓惠、李鹏程,艺术团团长陈依雪、副团长江芷晴、陈炼耿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田珍珍老师代表学院欢迎2022级新成员的加入,同时,她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团学艺组织找到归属感和认同感;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通过团学艺平台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在团学艺中倾情投入、奉献、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田珍珍老师)


为了让2022级新成员们熟悉彼此、增进感情,更好融入团学艺大家庭,活动方特别安排了“面面相对”“击鼓传花”两个破冰小游戏。在热烈的氛围下,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 ,团学艺组织成员相互熟悉,为以后的团结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游戏环节)


团委副书记张伟东讲解团学艺规章制度。他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成员在工作期间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严于律己,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提升自身能力。


(张伟东同学)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鹏程对撰写策划书及制作PPT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他对上一年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希望新成员将此铭记于心,减少错误出现,同时建议同学们高效利用时间,合理安排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李鹏程同学)


秘书长何玉鑫讲解邮箱文件的命名方式和财务报销的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了开发票时税号和发票抬头的填写。


(何玉鑫同学)


艺术团团长陈依雪讲解礼仪礼貌问题及奖惩制度。她说道,遇见老师时要主动问好,询问学长学姐问题或向同学请求帮助时要注意礼貌用语。她鼓励同学们秉持信念,以汗水书写青春,以奋斗铸造荣誉,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陈依雪同学)


活动最后,是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丰富的奖品、刺激的惩罚,使新成员们对团学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有奖问答环节)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各部门与队伍成员对团学艺大家庭更加熟悉,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花满园”,相信新一届成员定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团结协作,一同成长,共同为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学艺的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作者:叶晓君、黄美玲  摄影:罗春涛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