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 学习会.docx

“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 学习会.docx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


为学习冬奥拼搏奋进、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和胸怀祖国的爱国情怀。2022年3月8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7教105开展“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在本次学习会中,各位同学共同回顾冬奥比赛的精彩瞬间,发表感悟感言,畅谈心得体会。

活动伊始,第一小组的郭劭楷同学带领我们重温了冬奥赛场上的冬奥精神,冬奥健儿们奋力拼搏,一次次突破自我,一次次创造历史,激励着无数人。拼搏不止于比赛,更是日常的每一份努力中,呼吁同学们作为祖国的未来,更应该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追逐梦想、拼搏奋斗、永不言弃,以昂扬的姿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紧接着,第二小组的颜宇丽同学从奥运相关文化、冬奥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冬奥中的“中国精神”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学习体会。她提到,回顾此次冰雪盛宴,运动员们笑着、哭着、拼搏着,让我们看到了温暖与热情汇聚、激情与勇气碰撞。当镜头从荧幕回归现实,我们青年干部应该自觉弘扬冬奥精神,以更加澎湃的斗志、昂扬的姿态、不竭的激情,在基层的广阔“赛场”中奋勇拼搏,让这份冬奥“激情”永不闭幕。

最后,第二组小组成员通过朗诵诗歌《共赴冰雪之约》的方式唱响冬奥旋律。他们用响亮的声音述说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仅是一场美妙的体育盛会,更折射出了中国人民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追求。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圆满结束。

编辑:林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