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全面提升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20年12月20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7教104室开展“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是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一大亮点。本次竞赛选题主要为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等内容,涵盖的知识面广,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党史等。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田珍珍,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各位同志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主动积极的通过学习强国APP等渠道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紧接着,竞赛活动在周羡若同志和郭子君同志的主持下拉开序幕,第一个环节是由黄利萍、温佩舒同志带来的红歌演唱——《我的中国心》。两位同志以饱满的精神演唱出悠扬又充满正能量的歌声,大家纷纷予以热烈掌声,不仅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也为接下来的知识竞赛活动做了铺垫。

image.png

小组知识竞赛环节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小组两两对决,两个小组4名组员全部上台,共10组。第二轮5组单数组的代表上场抢答后,5组双数组的各组代表上场抢答,组员不用上场。小组知识竞赛过程中,各小组对决氛围活跃紧张,体现出同志们为竞赛活动准备充足及认真学习的态度。

image.png

最后,由邱漓颖、陈莹丽、卢佩婷、郭晓琳同志带来朗诵《我的祖国》。比赛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学习到很多党的理论知识,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新思想,用好新思想。

image.png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廖泽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