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9月23日,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1开展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理想和信念是相辅相成的统一体。田珍珍老师强调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并以王继才、张富清、杜富国三位共产党员的故事为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1.jpg

田珍珍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她讲到,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多方面的、有机统一的,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入党积极分子们应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自律、自强、自省、自励。

2.jpg

为加深积极分子对入党条件及入党流程的认识与理解,林晓兰老师就申请入党的条件,共产党员的标准,义务,权力四部分进行阐述。她说到,同学们要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实群众基础,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3.jpg

讨论课上,林晓兰老师播放了优秀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视频,启发大家对入党动机的思考及讨论,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及感受。林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不断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立足当下,为奉献国家社会和实现个人价值奠定坚实基础。

4.jpg

为检验学习效果,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入党积极分子们于9月23日晚进行结业测试。他们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林珊珊、陈家炜     排版|林钰淳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