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党课|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课(一)

党课|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课(一)

为切实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促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2023年10月14日与10月15日,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课第一课,本期培训课由魏清兰同志和王一琳同志进行授课。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靠的是不断解放思想,靠的是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来制定政策和策略。魏清兰同志强调,各位发展对象要充分认识党纪的重要性,增强党的纪律观念,同时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同一切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积极维护党的纪律。



王一琳同志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讲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肩负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发展对象能够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编辑 |党建小组宣传组 排版|李楚瑩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